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




我不懂得如何去add同學們的BLOG呢,
有否人可以幫幫手。
但是我未有什麼很多的畫作放上來,
反而文字會較為多和有一首很老的歌曲。


2009-09-26
回首所有東西都耳目一新,
因為所有東西已不斷積塵.


彩虹,出現在雨後天晴的下午.

但我覺得它永遠都出現在你視點容易忽略的位置,
也許你正在埋頭苦幹低頭工作中,
或者在街道上逛凝望著櫥窗看你喜愛的手袋,
有時,
把頭抬高小小,
或走到辦公室的窗口望望,說不定有意外的收獲=)
彩虹是消失在一瞬間.

終有一天我會去尋找彩虹的開始和盡頭。
這是字面意思.



RoCk才是我的Style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