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

《敬仰藝術》

My Office Desk-Top.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Ashely Wood -Large Martin
Tekkon Kinkreet - Kuro & Shiro
One Piece - Mokey D. Luffy
Edward Scissorhands - Edward
X-JAPAN Hide - Yellow Heart(guitar)

枱面放了很多玩具(當然我見過朋友的桌面更加誇張),
是投身計設行業後有了個閒錢便開始了這個嗜好.
但是初初由5元的扭蛋,現在越買越昂貴- -''
多數是搜羅對我有影響過或者我最欣賞的電影,歌手,畫家,漫畫等等,
最近在"HOT TOYS玩具狂熱"訂了一個Figure(我銀行缺堤了=[ ),
雕塑及上色層次質素質已經去到藝術級別.
已經單單不是玩具擺設那麼簡單,

我對藝術的敬仰,
要把它們貫穿我的生活.
從衣著,家裡的擺設,看的書,觀賞的電影,
聽會牽引我情緒的音樂(通常越舊越好味道)
吃東西的方法,日常習慣...
參觀很多展覽欣賞藝術表演,
去旅行擴闊自己視野.
這是我的生活態度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