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《 My Chemical Romance 我的另類浪漫》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My Chemical Romance,
我喜愛的搖滾類樂團之一.
第一次聽他們的一首歌《HELENA》,
我就已經深深愛上了,
唱出那種聲嘶力竭筋疲力盡絕望的感覺,
而且MV很好看.
他們的音樂都令我很亢奮和熱血!!
其他歌都很棒,熱門的有《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》,
《Teenagers》《Famous last words》..
我較喜歡《Mama》《Disenchanted》
《It's Not A Fashion Statement, It's A Deathwish》

近來不斷環繞一年前的新碟一首主打歌:《NA NA NA》
這首歌令我整天進入了狂熱狀態(瘋了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