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

《 RUSSIAN RED - live in HongKong 2011》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-11-1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6/F 展覽廳 3

Russian Red,由西班牙來到香港了.
這名稱來源的靈感是她喜歡的唇膏顏色"羅素紅".
她的聲音太美麗,也很清徹,
而聽起來反而有種另類的迷幻,也帶點憂鬱.
這種治療系係音樂能填補內心空虛寂寞.
現場跟我在CD裡聽的無異,
在場聽的時候我根本被她的嗓音定住了,忽略了身邊的人.
(而且她外貌很美麗很有氣質..)
為了體驗一種距離感,我特地早下班去到排隊.(全場只設企位)
求可以近距離看清楚表演者.
結果可以站到最前=)

雖然場館不大,
但我意想不到有很多,而且大部分都有年青人.


但表演的時間太短了=(
點解.....................
離場時買DVD可以參加隨後的簽名會,
Photobucket


原來不可以叫她簽我的名字上去的,
(可能確保整個簽名會流暢)
她學了旁邊保安員對我說:"不 好 意 思",
然後和我握手.
哈哈,很開心.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大家也可以去聽下這種音樂,
完全沒有壓力的,只有魔力.





星期五還有另外一場演唱會欣賞,
可惜位置角度佳但距離遠(電話優先訂票不設選位)
我可是買了中間價位的票='[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